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不久前,《罗马体育报》总监赞扎罗尼晒出了自己与拉涅利昨晚的聊天纪录,后者决定不执教意大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今晚19:00,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C组第10轮,中国男足将半场0-0巴林。记者陈华发文点评道:“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C组第10轮,中国1-0力克巴林。赛后,黄健翔点评道:“中国队1-0巴林,以3胜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近日一本揭露切尔西出售内幕的新书《制裁: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出售内幕》发布,《每日邮报》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-比亚辛报道,国米曾接触阿莱格里,但米兰先与其达成了协议。比亚辛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