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5日宣 Shams消息,Klutch Sports公司CEO里奇-保罗向ESPN透露,马刺队球星福克斯已同意与球队签下一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8月5日宣 中国男篮官宣亚洲杯12人大名单:胡金秋领衔,徐杰张宁落选。媒体人@王珅葳点评道:“没有意外,周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08月05日宣 布克更新个人社交媒体,转发了一段自己新秀赛季客场对阵热火的集锦。该场比赛,布克得到34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8月5日宣 今日,ESPN湖人随队Dave McMenamin在电视节目《NBA Today》上谈到了詹姆斯与湖人之间的关系...
2025-08-05